几羽

非典型碳基生物

【论坛体】年级里有一对同性恋,该怎么办?(2)

51楼

没办法很难不嗑

52楼

潜水很久了,想问问@信女愿一生荤素搭配换爷cp成真@柒霖有深海里的月光@#Z@义屋小卖部@鑫鑫顾@祺儿的小气球是什么人呀

53楼

@信女愿一生荤素搭配换爷cp成真 不是lz吗

54楼

啊不好意思我是八年级的,刚刚有点被九年级学长的爱情安利了。我不大清楚现在是什么情况,可以有人来说说吗?

55楼

我想知道一下几位知情人士的身份ww

56楼 信女愿一生荤素搭配换爷cp成真

所有新来的小伙伴看这里!震彬,是九五班体育委员王震和九五班副班长张诗彬的cp名,不逆不拆!我和@#Z是九一班的,@义屋小卖部是九二班的,我们仨都从六年级开始就觉得他俩有一腿:剩下的都是九五班的目击人。震彬的粉丝队伍正在日益壮大中,快来加入吧!

57楼 柒霖有深海里的月光

震彬图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58楼 祺儿的小气球

还有

[图片]

59楼

woc这么多的吗?

60楼 鑫鑫顾

我们班老著名产腐大班了

61楼 信女愿一生荤素搭配换爷cp成真

我们班也

62楼 柒霖有深海里的月光

同志,怡世了解一下

63楼 草莓味

等等,不是叫怡瀚吗?

64楼 柒霖有深海里的月光

这种可能会引起be的名字你觉得好听吗?

65楼 草莓味

那就怡世吧,一生一世

66楼 信女愿一生荤素搭配换爷cp成真

桥豆麻袋,怡世是?

67楼 柒霖有深海里的月光

就是nty和lsh

68楼 信女愿一生荤素搭配换爷cp成真

???

69楼 信女愿一生荤素搭配换爷cp成真

啊我懂了!他们有什么好嗑的鸭

70楼

又冒出一个新cp?!

71楼

蹲蹲,求问这是什么,七年级的不懂

72楼

救命,九年级的玩这么疯吗,六年级新生瑟瑟发抖

73楼 信女愿一生荤素搭配换爷cp成真

怡世有文了咩?

74楼 柒霖有深海里的月光

我坐nty和lsh斜后方,他俩是同桌,每天都把头凑在一起讨论数学题,这俩人成绩都很好。然后他们下课经常一起玩、一起打篮球。反正就是很想嗑

75楼 信女愿一生荤素搭配换爷cp成真

学霸cp好耶!

76楼 祺儿的小气球

我之前居然没注意到,我也要加入!

77楼

@柒霖有深海里的月光 太太,饿哦,饭饭

78楼 柒霖有深海里的月光

在肝了在肝了我在syx的课上都在肝

79楼 信女愿一生荤素搭配换爷cp成真

syx:是谁,在这里大写cp文?

80楼 鑫鑫顾

xsl,有画面了

81楼 祺儿的小气球

哈哈哈哈

82楼 柒霖有深海里的月光

加上syx的兰花指

83楼 草莓味

唉,syx把头砍了就是个帅哥

84楼

请问震彬和怡世有应援句吗?

85楼 信女愿一生荤素搭配换爷cp成真

有的,我刚刚就想了一句:原谅我沾花惹草,我只爱你这片浮冰

剩下的麻烦柒霖太太整理一下辽

86楼

沾花惹草?!这,该不会这两个人当中有渣男?!

87楼

沾花惹草是什么……

88楼 没影人夕阳彩虹

qq:你是不是要招蜂引蝶?是不是心里有谁?要当蜜蜂滚回家去当!这里不欢迎你!

89楼 信女愿一生荤素搭配换爷cp成真

ls是我们班的?!

90楼 柒霖有深海里的月光

这里统一回复一下:wz是个超级,大海王!他男女通吃你知道吗?~他跟男的也搞,跟女的也搞,总是拆我cp!!!我天天就看到他和别人暧昧不清,我简直要疯了好吗!!他一直一直在拆cp,你能理解我的痛苦吗!!!

91楼

啊这

92楼

我去,不会吧,我刚刚还觉得震彬好甜来着……

93楼 信女愿一生荤素搭配换爷cp成真

他总不可能比yac还海,你放心

94楼 柒霖有深海里的月光

没有,wz绝对是最海的

95楼 信女愿一生荤素搭配换爷cp成真

yac都换过好几任啦,最近刚跟一富家女分手

96楼 柒霖有深海里的月光

好吧,也许吧

97楼 信女愿一生荤素搭配换爷cp成真

我去问问

98楼

一口气把帖子刷完了,突然感觉九年级好乱啊,好可怕

99楼

我只想知道,yac是谁?

100楼

同上

 

评论(3)

热度(12)